月不半

只写过论文和作文
afd同名

今天邻居小姐家也飘来饭香

等更新太饿产物,本着写都写了,拉出来接受指点

轻一点批评 只是一只饥饿的小月半而已(>﹏<)


只写过论文和作文,有大纲,阅读中有任何不适劳烦滑动退出 


  • 想事情专用泡面

海鲜泡面加奶粉很丝滑在等泡面的3分钟里,总结一下今天的大收获。


来到这里已经差不多6年了,终于在今天知道自己是穿越,应该是柯南元年前几年吧,为什么到今天才知道?

作为一个被疫情憋在家里的艺大毕业生,到这里的时候大概是16岁?高考啊!那么难!

虽然有有原生记忆的语言buff,但那和我搞不定数理化英有关系吗?艺术类大学也不需要高数,算了不提也罢总之在今天搬砖的路上看到了火了柯南乙女半边天的乐队形态威士忌组!


就是兜帽hiro!弹贝斯的样子非常专业一看就是正经乐队人!在打工的蛋糕店里看到了对面车站的萝莉学贝斯名场面后激动到现在后,我悟了!


平平无奇随处可见的糕点打工人,今后要在这五步一杀,十步一炸,杀气蔓延横尸遍野的柯南世界搬砖真的能活到拿退休金的年纪吗?


好不容易扛过高考学了喜欢的烘焙,甚至搬砖店的店主还是个离异美女,眼看转正掌管烤箱已经指日可待,却得知这里才不是什么平行时空福利金手指剧!

连数学都搞不懂的我难道也要成为山村操那样的噘嘴侦探嘛?先被抓起来或者干掉的可能就是我吧!


得想想办法抱住什么保命的金大腿,现在贝斯猫猫还活着至少洗衣机距离变成矮冬瓜还有几年时间,在犯罪率还没变的离谱之前得找大腿


先看看最近的犯罪事件,没想到今天的泡面要用新闻来下,可恶想我曾经可是看着宫崎骏下泡面的!柯南世界没有金鱼姬下泡面真是残念。


  • 土豆泥培根三明治早餐要元气满满

土豆去皮切块上蒸锅,鸡蛋培根下煎锅,蒸软的土豆压成泥,面包机里取出弹跳力满分的吐司,抹上土豆泥放上金黄的元气蛋、滋滋冒油的培根再压上一层土豆泥后盖上吐司。简单好吃~


一刀流!一刀两断如意神剑!放进兔兔包装袋里,

完美早餐今天也在思考是豆浆还是牛奶,成年人努力工作就是为了在这种时候不做选择。我都要~


7点钟的电车不至于沙丁鱼罐头,捞了个边边座位开始思考等下先吃什么,目光不自觉发直等反应过来已经是对视状态了。


对面的帅小哥半倚在扶手上,看起来疲惫的样子,是加班又早起的社畜状态吧,留着小胡子添加一丝沧桑男人味,是池面!不过不留应该会更池吧,啊,是上调的眼型!微皱着眉头显得表情生动?嗯?眼型皱眉?糟糕我把人家盯醒了?!


回过神来才发现一直盯着真是太失礼了。现在到哪站来着,下一站就到,太好了!会不会以为是痴汉啊,但只要我不尴尬,谁尴尬都不关我的事。


目不斜视的直盯地面,完全不怂的。车到站飞速提着我亲爱小早餐,它从来不会下错站,溜之大吉。


打开烤箱,蛋清分离,搅拌混合,进箱一气呵成

随着悦耳的风铃声美女推开了店门。


“早安,美人店长”

“早,直接叫我悠纪就好啦,虽然知道你很喜欢我脸了,但直接说出来还是怪害羞的。”


我的老板一位前不久摆脱了婚姻枷锁的美女,托她厌倦婚后生活的福,我成功入选烤箱支柱的地位,


“好的,店长美人,我准备了三明治,要吃嘛”


“。。。算啦随你高兴吧,要吃,再切小一点,最近要减重了呢”


什么已经这么苗条了居然还要减肥?在我震惊的眼神下,店长切了1/4片,从她手中接过剩下的1/4,不过4、5口的事情,原来如此,美女吃饭真的会咀嚼30下,月半的我很难做到了,魔抓伸向完整的另一半三明治时,伴随着清脆的风铃声,门被推开了


虽然很想说“欢迎光临”但还没到营业时间啊!门牌上的“歇业中”了解一下


等等!他好眼熟,兜帽配琴盒,不应当啊,昨天才看到乐队出征,今天就回来了?这就是卷王的效率嘛


“您好,我们还没有到营业时间哦”


缩回抓向三明治的爪爪,挂上和蔼可亲的营业笑容,怎么回事,你可是入驻酒厂的潜入官啊,门上挂的牌子不会没注意到吧,不要无视啊。


“刚才在车上真是失礼了,十分过意不去”

啊?他说什么?车上刚才?猫眼+胡须,所以我盯了一路的帅哥是这位?脑袋中有什么东西停止工作了


“不不,是我太失礼了,没睡醒一直盯着你什么的真是冒犯了”遇事不决,道歉一绝我悟出的柯学活命法


“那就好,你匆匆忙忙下车,还以为是我吓到你导致下错站就不好了”


说着他露出了那种蛊人的微笑,呵

我看那么久柯南,磕了那么多段子能被你蛊住?看不起谁呢!谈笑间我拿出包包里的豆浆


“先生不介意的话这份三明治和豆浆给您当作赔礼,请原谅我的冒失”


顺便尝尝我的手艺,吃了我的饭就是我的猫!

“这怎么好意思,”


“不介意的话请收下,或者稍等20分钟,烤箱的糕点就出炉了,店员给您谈麻烦真是不好意思”


“没有的事,那就谢谢你的早餐”


笑颜暴击!呜呜好温柔太池了,投降我投降在我中蛊时店长干净利落的完成了送客步骤


“以后麻烦您照顾生意喽。”


“那是当然的。”


门开了又关,风铃声唤回了我离体的魂,转头,是美女老板揶揄的嘴角


“你的早餐给出去喽”


啊!我的三明治只吃了1/4!真是美色惑人啊,落下宽面泪的我,在店长的调笑声中翻过了歇业中的牌子。


隔壁戴着棒球帽的青年坐在候车区“如何?”

“没问题,只是个普通女性,面包店的烘焙师,昨天和今天应该都是意外”

“哦?是这样吗?也是应该没有哪个监视的人会直勾勾盯着观察对象,拿着什么?”

“赔礼的早餐。”

“只有你的?”

“嗯?她们还没到营业时间,而且她只看了我一路吧”

“啧”

靠近车门的zero,和光影融为一体了呢。


评论(24)

热度(3189)

  1. 共5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